夏茶荼靡

脑残一粉顶十黑,说的就是你圈一些人。low也得有个low的底线吧

-0-我就是喜欢看三观正的文啊

我就是那种听到别的圈的文,又是强奸又是乱伦什么的都会激动地在屋里暴走大喊世风日下的人啊

你要来咬我?要往这咬?

我靠!你干嘛咬我?我又没叫你不写!我不想看还不行吗!强买强卖啊?!这样干吗?

知不知道这个圈子为什么这么被路人唾弃,知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一听到你们正主就觉得烦躁,知不知道为什么太多人觉得你们low,连带圈子里很多写的不错的写手都被泼了一身的黑水。偶尔搜索到你圈的文章,发现被推崇的都是这种文,路人会对你圈正主有好感才他母亲的见了鬼

因为有这样一类人,顶着喜欢两个孩子的名号,来写满足自己……的东西看。别人不能说不喜欢,不能说不想在首页看见,因为说了就会被围攻,会一大早上起来看到私信里塞满了生殖器……

最可怕的是什么?

可怕的是这些都是读者发的,他们觉得这一篇文没 有 错

好吧,这不是这篇文的问题,这是一个圈子的风气问题。这也不是这些读者的问题,你喜欢吃香菜不能逼着别人都爱吃香菜吧?同理人家愿意吃垃圾食品你也要干涉人家吃垃圾食品的权利?

哦,那么这篇文的作者你不必弃坑啊,你又不觉得自己的文章有错。如果你觉得有错,当初干嘛写?既然觉得没错,又干吗弃坑?

真是超好笑的

如果你们喜欢的两个孩子,在你们心里就是这样负面的、消极的、扭曲的,那么你们就这样喜欢去吧。这样的喜欢,像是毒瘤、瘟疫,不断吞噬腐坏这这个圈子,然后整个泛滥、蔓延下去

最后的结果,也是你们自己吃

我就是路过啊,我吃着好吃的卷饼路过,看到一群人在路边,啃着腐烂的火腿,大赞肉 好 香

我想了想,还是没有送止泻药过去

毕竟是他们愿意

评论(3)
热度(2)

夏茶荼靡

追随叶叶而来的夏夏

© 夏茶荼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