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茶荼靡

【你写文的初衷是什么】【问问你自己的心】【我的地盘我说什么你管】

哈哈哈哈哈哈超级好笑,今天我要来摆摆老谱

【我,你们的姐姐我,和我的朋友们,混同人圈当大大的时候你们不是还在吃奶玩尿泥吗?】

上面的【你们】特指【泼脏水】给小超和舅的孩子们

所以什么叫【写文的初衷】,我也参悟了七八年了,今天姐姐来好好告诉你

事先说明,我不混凯源圈,我不特殊萌凯源cp,我BG耿直,顶多算一个凯苏,来啊,来黑我属性啊,反正我也是一个【没有热度又没有大腿的小 透 明呢,跨省没在怕】

下面正文

一、写文的初衷

【泼脏水】这件事前后我就不描述了,我就是来谈谈什么是同人圈【写文的初衷】

个人观点,爱赞同不赞同,我就是喷喷那些【孩子们】

我最开始萌的圈子是火影,卡卡西苏一个,写脑残傻白甜玛丽苏起家,爱卡卡西到做梦都梦到。哦,写脑残文的时候我14岁。

似乎泼脏水的孩子们里,也有这个年纪左右的吧。

我写同人的巅峰时期是高中,cp是终极系列中的终极三国,主修香,萌所有官配。那个时候贴吧里做过大大,也是从小透明开始的。贴吧的模式可能有人知道,那个年代只有评论,你写了,别人觉得好,不霸王的就来评论一下提提意见,我和小超还有舅就是那么认识的。

似乎泼脏水的孩子们里,也有这个年纪左右的吧。

之后也萌过维尼夫妇,喜欢过妖精的尾巴里夏露,本命是死神的一露火影的鸣雏,大概以后还有康夏诺三角和康all,本质是cp狗无疑了。

那我为什么写文?

废话啊,当然是因为【从心底里喜欢自己所爱的那一对cp,希望在自己的文里,他们能够获得更多的幸福快乐】。

就这么简单。

什么是【写文的初衷】也因此一目了然。写同人文,前提条件是你爱这对cp,次要条件是你有更好的想法让他们幸福,最后的条件是你敢动笔去写。

那有多少人看有什么关系?

每个人都会有被别人认同、赞赏的渴望。我有,小超和舅有,泼脏水的孩子们有。所以我写文的时候,会忐忑的说“文笔不好,希望大家多关照啊”、“第一次写这个cp,手有点生多见谅”,接受意见的时候会辗转反侧思考如何去吸收;小超会因为自己的文题材很冷没有人评论,思考是不是自己写的不对劲,和舅整夜聊这个文的走向;舅甚至会抓狂到和我这个BG耿直的人讨论这个桥段会不会尴尬或者occ,唉我了我居然还能和她聊的很嗨【一脚踏在坑边的人】。

因为我们有对正主的这份热情。

我希望大家都来认同我,都来喜欢我写的文,都来爱我爱的cp。所以我也会卖安利,也会因为仍在贴吧的文回复很少而苦恼。

但我绝不会拖着自己的文到处喊【麻烦多关照,这是我的文哦,她还很小巴拉巴拉】。

废话啊,把文章放到这种开放的平台,不就是给大家看的吗?我讨厌别人强迫我去看我其实没那么想看的东西,同样的,我也不会那样去强迫别人。你来了,这是缘分;你喜欢,是双重的缘分。一切随缘。

我和小超、舅,我们都这么想,所以才能成为朋友。

那泼脏水的孩子们,是不是因为你们不是这样想的,所以才会选择来抱小超和舅的大腿,然后因为大腿太粗胳膊太短抱不住,才选择用脏水泼一泼


二、问问你自己的心

你写文到底是为了热度,还是为了你喜欢的两个孩子?

【亲爱的大大们求求你们来帮我推推文吧,我是个小透明我热度好低我好可怜哦】

【大家知不知道热度对一个写手来说有多重要哦!超级重要!请大家多给我们艹艹热度哦~】

【嘤嘤嘤今天的热度真的好低哦我的人生崩塌了也~】

我呵呵。

你饭的cp到底是凯源,还是热度X你啊?

别问我,我就是喜欢自己的cp,我写夏露我愁得是人物会不会崩剧情会不会无厘头是不是严谨,而不是有多少个人来回复我。小超如是,舅如是。比起说她们重视热度,不如说他们重视文本身的质量有没有成功的表达出他们对凯源的爱。

泼脏水的孩子们,你们呢?

三、我的地盘我说什么你管

乐乎是个开放的自媒体社交平台,网友们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依法在这个平台上发表自己的想法和见解。一句话【子非鱼安知鱼之乐】,我怎么想的你怎么知道,你怎么想的我不想知道。我说我的,你说你的,怎么忽然就吵起来了?

【大家都是粉丝,关了手机关了电脑照样陌生人何必呢?当初自己不也是抱大大的大腿求热度,这还没当上大大呢就转身另一副嘴脸了,脸不疼吗?能不能想想自己饭的热度X我cp,下一步应该怎么走,不要整天忙着教育别人。都一样是粉丝……】

不行,我写不下去了,谁和你一样是热度X我的粉丝啊?

人家俩明明是凯源的粉丝呀~

孩子,还是想想尿泥怎么摊吧。

评论(1)
热度(51)

夏茶荼靡

追随叶叶而来的夏夏

© 夏茶荼靡 | Powered by LOFTER